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讲好青年故事——金昌小城大事唐军虎

20-08-06 17:46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讲好青年故事——金昌小城大事唐军虎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区委面向全区各行各业团员青年寻找、发现了一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好青年,获得荣誉的10名同志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在各自工作岗位、各自领域做出了贡献,展示了当代青年崭新的时代风貌,是当代金川青年的优秀代表。本期我们展播的是金川区“向上向善好青年”-金昌市小城大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军虎。

  唐军虎,男,现任金昌市小城大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工作中,他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开阔眼界,传递人文情怀,为金昌创建一个和谐、美丽、绿色、新颖的新时代媒体环境贡献力量。 

  2014年7月,唐军虎创建了金昌市小城大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公司旗下的“金昌小城大事”微信公众平台,每天定时发布金昌市本地新闻资讯、电商项目宣传、美文鉴赏、美食品鉴、便民信息等喜闻乐见、贴近人们生活的消息资讯。不仅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也让外地的朋友感受了金昌的美景和美食。2017年,他当选金昌市第八届政协委员,积极地为金昌市建言献策。并积极加入金昌市网络文化协会,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联合地方媒体人一道共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开阔眼界,传递人文情怀,为金昌创建一个和谐、美丽、绿色、新颖的新时代媒体环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从漂泊艺人到职业音乐人——访甘肃省民族歌舞团声乐队队长杨尕藏当智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办好教育 这是古浪黄花滩孩子们的起跑线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图解|打造“技能甘肃”职教新高地 甘肃这么做!
  • 丹霞山口石头城 丹霞山口石头城
  •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兰州市公开招聘中小学聘用制教师8月5日至8日打印准考证
  •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印象陇原】漫游西狭颂
  •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甘肃省发布公务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铁集团:浴火重生 转型发展
2   讲好青年故事——金昌小城大事唐军虎
3   贾有忠: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宣传
4   关注非遗文化,助力脱贫攻坚——中国海
5   方山乡的“薯”光
6   甘肃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
7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八步沙“甘防风”
8   国网甘肃电力公司全力服务幸福美好新甘
9   漳县:农业示范点建设风生水起
10   临泽蓼泉镇:“80后”小伙的创业梦
11   甘州:产业龙头带领乡亲奔富路
12   临泽鸭暖镇:秋粮复播助力增产增收
13   金塔:沙里淘金走出生态致富路
14   临泽:返乡青年安钰玺的电商致富经
15   临泽沙河镇:扶贫小手工编出幸福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