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解 决突出问题 确保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20-08-05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在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解 决突出问题 确保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8月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前往部分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计划总投资25.62亿元,主要建设全地下式污水处理设施,地面将建设开放式城市生态公园。李荣灿看规划、听汇报、问进度,强调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项目既是省列重大项目,也是兰州的重大民生工程,要保质保量加快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运,不断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和质量。要高站位谋划深沟沿线片区的开发建设,统筹推进生态绿化、文化生活、都市休闲有机融合,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

  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中通道)工程,总投资128亿元,项目下设5个分部,同步多点作业,工程进度符合预期目标。李荣灿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问题,强调中通道对于完善我省区域路网结构,有效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加快新区对外开放步伐,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具有重要作用。相关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限期解决问题、扫清障碍,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抢抓黄金施工期,科学优化工序,不断提升工艺,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兰州市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厂项目投资约3亿元,处理规模400吨/天。李荣灿了解项目前期工作,听取中铺子垃圾综合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与有关企业座谈。他指出,兰州作为全国46个先行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的试点城市之一,加快推进末端处理设施建设迫在眉捷、意义重大,地企要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事关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方面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和保障工作,协调解决突出问题,有力推动省市列重大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造项目这样建
  •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兰州安宁仁寿山公园“古堡遗珍莎莎步行街”开街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今日开始 9月18日结束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牢记总书记嘱托 唱响脱贫攻坚甘肃强音
  •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部省合作整省推进职业教育发展 打造“技能甘肃”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唐仁健出席启动仪式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卤蛋西施”龚克艳:小吃店变农家乐 带农增收后劲足
  •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你笑起来真好看】巫山县贫困户刘敬春:盘活葡萄园 结出“脱贫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靖远路街道创“6靖3宜”党建特色品
2   “崇信速度”催生夜间经济新活力
3   李荣灿在西固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践行绿
4   华亭:“党建+”凝聚乡村发展正能量
5   看!黄河流域兰州白塔山段 综合提升改
6   平凉市进一步做好就业扶贫工作推进视频
7   兰州市曝光17起不文明养犬遛犬行为
8   甘肃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省级复
9   何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全面完成就业扶
10   “环西部火车游”专列驶入美丽山城重庆
11   政企携手 合力推出“环西部火车游”大I
12   胡焯在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作专题
13   平凉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沧桑巨变 饮水思
15   电商达人的创业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