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宣讲

20-08-04 15:33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开展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宣讲 

  7月31日,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生命之约 大爱传递”为主题的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宣讲会,邀请省卫健委、省红十字会联合组成的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宣讲团进行现场宣讲。

  宣讲活动中,省红十字会人道资源办主任侯纯蕊讲解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省红十字会健康办工作人员刘江介绍了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流程。兰州大学第一医院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朱玉娟分享了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案例。志愿者代表许雪梅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亲属捐献器官使他人获得新生的感人事迹,以及自己成为一名人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的心路历程,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宣讲团成员深入浅出的讲授,使听讲人员基本掌握了人体器官捐献工作流程和开展方法。

  宣讲团在我市期间,会同市、区红十字会专程看望慰问了崆峒区草峰镇人体器官捐献者张健健的亲属。侯纯蕊主任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表示如果有生活困难,请随时联系当地政府和红十字会,红十字会将持续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

  (王伟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达隆东智:裕固草原春天的记录者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沙漠里的“沙雕”:民勤新景观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甘南迭部:村民吃上“文化饭”,搭上“旅游车”
  •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陇人相】逐梦起舞者王琳:用肢体演绎艺术人生(图)
  •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陇人相】脱贫路上的实干家——“牛”人马占清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三代治沙人向总书记汇报:“去年今春我们又压沙补植3.5万亩”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长图|武威黄花滩盛开幸福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
2   民勤沙产业“甜蜜升级”
3   “环西部火车游”开启“1+5”跨省旅游
4   联动协作 牢筑防汛减灾防线
5   教育部携手甘肃省打造“技能甘肃” 支
6   平凉市2055名退役士兵“接续”上了养老
7   未来几天平凉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
8   “环西部火车游”平凉150多件文旅商品
9   王奋彦会见华煤集团董事长李宣东一行
10   平凉市上半年经济运行回升向好
11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飞“阅”八步沙:
12   高台工业经济稳步推进
13   漳县劳务品牌培训促输转
14   甘肃省高考招生录取四个段不实行征集志
15   金塔 枸杞采摘忙 务工“钱景”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