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收费所提升ETC服务质量

20-07-29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金昌收费所提升ETC服务质量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通讯员 瞿义贤 周自恒)在全国ETC普及率和现有车辆保有量大幅提升的情况下,金昌高速公路收费所持续发力,通过多种手段提升ETC通行服务质量,提高社会公众满意度。

  该所及时整理辖区属地未办理ETC客户存量,通过电话、短信告知、收费现场宣传告知等方式,继续扩大ETC办理量和ETC使用率,努力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同时对客户ETC基础信息开展核查确认工作,对ETC信息办理错误车辆或是在国家高速公路新车型分类标准中需要变更车型的车辆及时召回,对ETC信息及时修改,确保客户ETC正常使用,保证用户满意度。并且强化ETC“线上+线下”服务,确保业务办理车型、车情判定准确,客户咨询回复准确、满意率10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石榴花开,民族歌舞动羚城
  •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成绩显著(图)
  •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天水扁食:好吃得不可思议的“饺子”
  •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甘肃民勤:乡村发展颜值升 农民生活品质增
  •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陇南范本
2   典型示范抓引领 互学互鉴促提升 ——陇
3   舟曲公路段快速清理水毁塌方保畅通
4   金昌收费所提升ETC服务质量
5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路域环境整治
6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通航50周年
7   一封感谢信的背后
8   庄浪: 全力推进秋粮作物病虫害防控
9   泾川:菜篮子成群众致富“钱袋子”
10   临泽乡村旅游成为新名片
11   安定专业合作社带领群众奔富路
12   漳县上半年经济指标稳步回升
13   景泰交通扶贫连民心
14   瓜州经济运行全面实现由负转正
15   玉门六大产业助农村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