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我们“上天入海”

20-07-29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海洋公园 金昌火星1号基地

  这个暑假 我们“上天入海”

人鲨共舞。本版照片除署名外均为记者 裴强 摄

梦幻水母宫

游客通道

金昌火星1号基地外景。景区供图

  甘肃旅游资源丰富,除了海洋和岛礁外,森林、草地、湖泊、冰川等旅游资源应有尽有。别急,就在兰州后花园——榆中,全新打造的兰州海洋公园,将满足你对海洋的所有好奇心!

  在这里,你可以遨游“深海龙宫”,在光怪陆离的玻璃栈道中,真实感受海底世界的神奇,任各种海洋鱼类在你的身侧、头顶游来游去,和绿海龟、大黑鳐来一次亲密对话,还可以欣赏到美人鱼的惊艳表演和海狮卖萌演出。

  火星,在太阳系八大行星中,是最像地球的一个。7月23日,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由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发射升空并成功送入预定轨道,中国由此迈出了行星探测第一步。

  你可能不知道,在距离兰州370公里的金昌市宁远堡,有一个对外开放的火星生存模拟基地——金昌火星1号基地。该基地由中国航天员中心指导建设,是国内目前为止最为真实的一个火星生存模拟基地。

  喜欢太空探秘的你们,在那里可切身体验火星生活,感受航天员遨游太空时的生活场景。

  现在,就跟着兰州晨报旅游周刊去兰州海洋公园、金昌火星1号基地,来一次“上天入海”之旅吧。

  记者 黄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奏响脱贫致富的时代最强音——天祝藏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奏响脱贫致富的时代最强音——天祝藏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 2020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天水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2020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天水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 甘肃省19个少数民族贫困县市今年将全部脱贫摘帽 贫困人口从2015年底的46.69万人下降到2019年底的3.82万人 甘肃省19个少数民族贫困县市今年将全部脱贫摘帽 贫困人口从2015年底的46.69万人下降到2019年底的3.82万人
  •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日起 兰州新区1路公交线路调整
2   甘肃安西自然保护区新发现3种濒危野生
3   天水甘谷县第二届花椒节在六峰镇举行
4   兰州市3071人报名参加高校毕业生基层服
5   18所部队院校在甘肃省招收306名高中毕
6   兰州:捡到失物原地守候 环卫工人等来
7   “小马虎”丢失1000元 兰州公交司机拾
8   兰州一男子遭遇车祸被压车轮下 消防员1
9   甘肃省文旅企业家座谈会暨甘肃文旅企业
10   唐晓明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完善工作机制
11   兰州警方重拳出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12   唐晓明看望慰问定西军分区官兵
13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选
14   2019年甘肃省审计移送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15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