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唐晓明看望慰问定西军分区官兵

20-07-29 08:5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王霞飞)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7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唐晓明来到定西军分区,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共叙鱼水深情,并通过他们向驻定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领导王美萍、狄生奎、张晓强、姜春煌等一同慰问。   

  定西军分区司令员和红战出席慰问座谈会。   

  唐晓明说,又是一年“八一”到,我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对定西军分区和驻定部队为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双拥模范城市创建、抗击疫情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上半年,定西军分区和驻定部队把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广泛开展帮扶工作。按照市上“百日大会战”行动要求,持续推进项目、产业、智力、文化扶贫,重点对通渭县、岷县的5个未脱贫村进行帮扶,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助力定西与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唐晓明指出,今年上半年,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逐月回升,全市各项工作发生积极向好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定西军分区和驻定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下半年,我市要集中精力做好药博会和马铃薯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办;要全力以赴完成通渭县和岷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全市整体脱贫摘帽;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破解难题,确保高质量发展指标晋位升级。希望定西军分区及驻定部队全体官兵和地方团结携手、齐心努力,彻底撕掉定西“苦瘠甲于天下”的历史标签,谱写定西发展新篇章。   

  和红战代表定西军分区和驻定部队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驻军部队和组织民兵紧紧围绕市上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双拥共建、全力投身脱贫攻坚,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还参加2020年定西市党政军领导干部“八一”军事日活动。   

  安定区及市、区两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奏响脱贫致富的时代最强音——天祝藏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奏响脱贫致富的时代最强音——天祝藏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 2020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天水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2020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天水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 甘肃省19个少数民族贫困县市今年将全部脱贫摘帽 贫困人口从2015年底的46.69万人下降到2019年底的3.82万人 甘肃省19个少数民族贫困县市今年将全部脱贫摘帽 贫困人口从2015年底的46.69万人下降到2019年底的3.82万人
  •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选
2   2019年甘肃省审计移送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3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28
4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1日举
5   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26日举
6   兰州西固区有望9月底实现行政村卫生公
7   兰州市第三届残疾人乒乓球赛举行
8   兰州市举办第三届残疾人乒乓球赛
9   下月起,兰州市社保中心试行“社保征缴
10   8月1日起甘肃省博每周六露天电影免费看
11   永昌—民乐将建高速公路全长69公里
12   天水甘谷举办第二届花椒节
13   甘肃省第二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授牌
14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15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