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警方重拳出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20-07-29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警方重拳出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清查非法窝点,现场查扣柴油240余吨燃料油100余吨

  中国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7月28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期,兰州警方重拳出击,严格整治成品油市场,重点对西固区兰州石化周边和皋兰西沙沟等7处涉嫌非法储存和销售非标成品油窝点开展联合清查,现场查扣柴油240余吨,燃料油100余吨。

  据悉,今年5月,兰州警方接到省公安厅交办群众举报线索,称兰州西固、皋兰附近有大型储油设施和油罐车涉嫌非法销售成品油。在省公安厅成品油警企联席办公室的指导下,兰州警方快速制定整治行动方案,联合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和市应急局,组织执法人员100余人,开展联合清查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柴油240余吨、燃料油100余吨,油品运输车辆20台,违规私埋私建油罐8具,以及大量的甲醇等危险化学品,现场传唤审查嫌疑人员30多人。

  经初步调查,涉案部分企业存在未取得成品油零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实施成品油零售经营的违法行为,同时存在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的违法行为;部分企业存在未取得危险物品仓储资质的情况下,私自大量存放柴油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这是2016年甘肃省成品油警企联席机制建立以来,甘肃省规模最大的一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也是“6·13”浙江温岭油罐车爆炸案和“7·15”山东东营油罐车爆炸案期间,兰州公安居安思危,提前谋划,成效最为突出的清查行动。

  非法成品油储存和销售存在极大的社会危害,极容易引发重大安全事故,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兰州警方将进一步加强线索核查核实,联合其他执法部门,严格日常监管,严打违法犯罪,治理源头隐患,坚决防止引发重大安全事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白龙江畔展新颜——甘南迭部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奏响脱贫致富的时代最强音——天祝藏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奏响脱贫致富的时代最强音——天祝藏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甘肃省高考录取8月6日开始 各批次时间确定
  • 2020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天水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2020年津企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天水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 甘肃省19个少数民族贫困县市今年将全部脱贫摘帽 贫困人口从2015年底的46.69万人下降到2019年底的3.82万人 甘肃省19个少数民族贫困县市今年将全部脱贫摘帽 贫困人口从2015年底的46.69万人下降到2019年底的3.82万人
  •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五龄童高处跌落损伤脊柱 兰州交警10分钟送医救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唐晓明看望慰问定西军分区官兵
2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兰州选
3   2019年甘肃省审计移送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4   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28
5   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1日举
6   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县庆8月26日举
7   兰州西固区有望9月底实现行政村卫生公
8   兰州市第三届残疾人乒乓球赛举行
9   兰州市举办第三届残疾人乒乓球赛
10   下月起,兰州市社保中心试行“社保征缴
11   8月1日起甘肃省博每周六露天电影免费看
12   永昌—民乐将建高速公路全长69公里
13   天水甘谷举办第二届花椒节
14   甘肃省第二批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授牌
15   酒泉肃北 七彩花田惹人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