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典型示范抓引领 互学互鉴促提升 ——陇南公路局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学习会

20-07-29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典型示范抓引领 互学互鉴促提升——陇南公路局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观摩学习会

  通讯员 张济伟 田苗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总结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推动全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7月14日,陇南公路局党委书记王鹰、纪委书记陈立、工会主席袁文新一行,带领陇南公路局17个党支部书记、30名政工干事,对成县公路段、西和公路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观摩交流活动利用一天时间,参观了成县公路段西狭养管站、西和公路段长道养管站和西和段段机关。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观摩了成县公路段、西和公路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展板,对西狭养管站、长道养管站班的职工文化室、电子阅览室、党员活动室等党的阵地建设情况进行参观学习。两单位依托独具地域文化特色精心打造的西狭文化室和乞巧文化室,获得观摩成员的一致好评。

  在党员活动室,大家仔细翻阅查看了成县段、西和段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资料,党务工作的精细化、标准化程度在这一页页资料中体现出来。大家边查阅、边交流、边记录,会议室内弥漫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两个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扎实有力、内容丰富、载体新颖、亮点突出,通过观摩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找到了差距,真正达到学习——分享——促进的目的。

  最后在西和公路段召开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观摩交流会。会上,成县公路段、西和公路段党支部书记对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党委书记王鹰、纪委书记陈立、工会主席袁文新分别作了讲话。

  会议肯定了各党支部近两年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和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研判了存在问题的原因。会议要求,两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持续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