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嘉峪关市2019年财政总决算的决议

20-07-27 1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嘉峪关市2019年财政总决算的决议

(2020年7月23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许万勤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嘉峪关市2019年财政总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结合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

  会议认为,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良好。市政府及其财税等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财政会议精神,按照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相关决议要求和批准的预算,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贯彻落实“减税降费”要求,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对财政收入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过“紧日子”,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源节流的有关规定,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守住“三保”底线,全力保障重点领域支出,年终决算实现了收支平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确保完成今年的财政预算目标至关重要。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紧紧抓住国家对冲疫情政策窗口期机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过“紧日子”,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支出,守住“三保”底线,确保全年财政收支平稳运行,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会议决定,批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嘉峪关市2019年市级财政总决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规违法行为(图)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规违法行为(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幕后花絮(组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幕后花絮(组图)
  •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小布鞋扶贫车间见闻 日产700双 双双有市场——临夏县先锋乡卢马村小布鞋扶贫车间见闻
  •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临夏州基层服务项目选拔招募考试笔试开考
  •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上半年临夏州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梦幻体验(组图) 【飞阅甘肃】七彩丹霞 奇崛地貌带给你梦幻体验(组图)
  •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金昌“市长热线”受理中心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质量评估“价值创造”优秀单位称号
  •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张掖高台:讲好红西路军故事 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当“管家”做“保姆
2   未来一周(7月27日-8月2日)甘肃省区域
3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专业合作社
4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多方助力普
5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巧手”带
6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湿地“伴奏
7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手记:西去
8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过路客的“
9   兰州市重拳打击整治成品油市场 严惩违
10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探访电视剧
11   【兰大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再访普家庄
12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3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升起热气球
14   扶贫相册——草原女儿卓玛吉 牧民脱贫
15   “跟着总书记看甘肃”网络主题采访团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