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今年嘉峪关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各项目进展顺利

20-07-24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今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各项目进展顺利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潘霞 梁松涛)7月20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今年,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6件,目前,各项目进展顺利。

  东湖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于6月15日开工建设,现已敷设电缆600米,更换射灯128套,安装点光源36套,安装洗墙灯106套。

  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项目于6月22日开工建设,现已完成园区内中心主题广场、植物迷宫的提升改造及儿童娱乐区域硬化改造。

  公共停车场智能化改造项目已完成新华路东侧17个视频桩的安装,信息处理中心完成了吊顶工作。

  “对4个居民活动小广场改造”项目中,迎宾社区广场完成原有破损路面拆除、垃圾外运、电缆敷设等工作;铁南社区广场完成新建绿化带开挖、铺设人行道300平方米;和诚社区广场完成电缆敷设、路灯基础浇筑;朝阳社区广场完成破损花池拆除、垃圾外运、电缆敷设。

  “对6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项目中,站前路完成道牙石安装600米、垃圾土方外运工作;迎宾社区广场东侧巷道完成垃圾土方外运、安装道牙石300米、铺设人行道500平方米;五一街巷道完成垃圾土方外运、安装道牙石600米、铺设人行道700平方米;诚信广场西侧巷道完成垃圾土方外运、安装道牙石400米、铺设人行道300平方米;少儿图书馆西侧巷道暂未施工;建林街1、2、3号楼东侧巷道已完成道牙石安装500米,铺设人行道600平方米。

  “对8座旅游公厕新建改建”项目中,由市市容环境卫生总站承担的2座新建公厕已完成预算评审,项目实施方案已经通过评审,正在办理项目批复。项目选址意见、建设用地、工程许可、土地划拨等手续正在办理。市文旅局负责新建改建的6座旅游公厕中,方特欢乐世界和方特丝路神画的2座厕所改建任务已完成。紫轩葡萄酒庄园公厕项目因紫轩景区经营困难,故申请今年不修建。长城第一墩和魏晋墓新建的2座厕所均变更为移动厕所,已分别交由文旅集团、丝路(长城)文化研究院负责。悬壁长城改建的1座已交由峪泉镇负责改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夏意浓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夏意浓
  •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 第四届“陇原工匠”“提名陇原工匠”人选开始公示 第四届“陇原工匠”“提名陇原工匠”人选开始公示
  •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工信局?多措并举推进信息化项
2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
3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
4   陇南徽县:两颗“定心丸”助力乡村产业
5   甘肃上半年经济运行“成绩单”出炉,一
6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开展“与
7   甘州区:稳就业守好民生底线
8   《天水市城区引洮供水工程设施保护条例
9   酒泉市税务局: 把纳税信用转化为“真
10   上半年定西新增市场主体12695户 增速达
11   七里河区检察院批捕两名以危险方法危害
12   电影故事片《八步沙》古浪开机
13   国网甘肃经研院自主研究撰写论文被国内
14   2020中国·兰州高原夏菜新品博览会周末
15   华池:基层党建助力乡村振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