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灵台:“银税互动”为守信企业“贷”来大礼包

20-07-24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景洁 董永杰

  “公司平时纳税规范、信用优良,没想到在关键时刻起到了大作用!”甘肃鑫海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在疫情期间出现资金周转困难,在税务部门引导和帮助下,凭借良好的A级纳税信用等级,通过灵台工商银行“税务贷”产品,顺利获得银行贷款200万元。解了燃眉之急,该公司法人代表李建军连连感叹:纳税信用就是最好的“融资资本”。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灵台县域内不少企业复工复产后,面临资金短缺、难于融资、生产经营困难等问题。为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特别是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难题,实现全面复工复产,灵台县税务局联合县域银行业金融机构推出众多“银税互动”项目,让更多企业享受税收信用的“红利”。目前“银税互动”范围已由纳税信用A级和B级扩大到M级纳税人,新办企业也能享受这项福利。同时,“税易贷”等信用贷款根据纳税信息融资,具有不用抵押、手续简单、审批迅速,贷款额度高的优势,可以更好地帮助守信纳税人将纳税信用转化为融资信用,帮助企业缓解融资难的问题。

  据悉,今年来,灵台县税务局与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大力合作,积极推进“银税互动”,协助6家银行通过各种金融信贷产品,为36户纳税企业提供银税信用贷款670万元,真正为守信企业“贷”来大礼包。

  “下一步,税务部门将根据中小微企业发展需求,不断完善税银企互动机制,提高市场主体对‘银税互动’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并通过守信激励示范引领效应,在全社会形成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价值导向,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信用环境。”灵台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98期】瑞安堡:沙漠绿洲里的秘密庄园 【小陇画报·98期】瑞安堡:沙漠绿洲里的秘密庄园
  •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夏意浓 【飞阅甘肃】张掖润泉湖公园:一汪青绿夏意浓
  •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甘南藏族自治州(图)
  •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威文旅
  •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 第四届“陇原工匠”“提名陇原工匠”人选开始公示 第四届“陇原工匠”“提名陇原工匠”人选开始公示
  •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人人参与建设美丽阳坝
2   礼县白河镇:产业扶贫开启致富“加速度
3   瓜州:“产业+就业”持续提升脱贫质量
4   康县:“创城”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
5   漳县:小小加工厂致富大舞台
6   民乐永固镇:党建引领助脱贫 发展产业
7   两当:脱贫无小事帮扶暖人心
8   武都:中药材助力产业扶贫
9   高台南华镇:振兴画卷徐徐展 幸福指数
10   瓜州: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1   武都:修复“断头桥”振兴脱贫路
12   定西安定:千里帮扶书香近 这个暑假不
13   临泽蓼泉镇:“抱团”促脱贫 共同致富
14   临泽板桥镇: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
15   灵台:“银税互动”为守信企业“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