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兰州高新区举办 “2020年企业上市融资政策解读及培训会”

20-07-11 1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马瑞芝

  7月10日下午,兰州高新区管委会与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企业上市融资政策解读及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宁亮主持,经科局、财政局、创业中心、留创园和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亚成生物、海红科技、金桥水科、万桥信息和远腾软件等30余家区内企业投融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吕想科老师做企业上市融资专业解读。

  会上,郑宁亮同志指出,兰州高新区上市企业数、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数及高新技术企业数三项均约占全省的三分之一。特别是2018年自创区“4+7”政策发布以来,管委会进一步加大对拟上市企业的扶持力度,企业在上市的各阶段都有不同的奖励。目前高新区还有一批产值过亿元,利润超千万、研发投入高的后备企业,这些企业是我们今后重点关注的对象,通过对他们进行专业的辅导,使之成为新的上市主体。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区内成长型企业扩大融资渠道,培育上市公司后备资源,帮助企业适应“新三板”改革要求,推动更多园区企业进入“新三板”精选层,鼓励更多企业掌握注册制下在科创板、创业板等上市融资的条件和流程,进一步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吕想科围绕企业上市融资最新政策及企业上市相关法规进行解读,通过对比科创板、创业板实行注册制和主板、中小板发审制的不同要求和特点,指导企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上市路径。对已在“新三板”基础层挂牌的企业,指导企业积极申报创新层、争取进入精选层,打通企业融资渠道。同时,他结合企业上市被否案例及创业板上市公司现状,告诫大家一定要规范公司日常管理,依法依规经营,为企业未来上市打好基础。

  最后,经科局局长高汇学同志强调,国家鼓励实体经济发展,资本市场对实体经济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企业通过上市融资,归根结底是为了更好的发展实体经济,希望区内已上市和拟上市企业继续拓宽各种融资渠道,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喜报 | 2020年专升本首次考试庆阳职业
2   兰州高新区举办 “2020年企业上市融资
3   甘肃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顺利结业(图)
4   天水市举行660吨农产品出口国外发车仪
5   甘肃省文旅厅督导检查天水文化旅游市场
6   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考察武山县博物馆
7   非遗武术展演 相约洞天胜境 ——武山巾
8   天水国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
9   线韵悠悠绣人生 武山刺绣非遗传承人王
10   天水市农产品出口发车仪式在麦积区举行
11   中川机场激光测风雷达项目顺利完成
12   庄浪县男童呼吸心跳骤停 直升机火速转
13   兰州“北大门”10公里高架桥成功合龙
14   兰州理工大举办集训营 帮扶未就业毕业
15   甘肃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