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理工大举办集训营 帮扶未就业毕业生

20-07-11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兰州理工大举办集训营 帮扶未就业毕业生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李欣瑶)日前,兰州理工大学针对重点群体未就业毕业生举办的帮扶集训营开班。该集训营以六类重点群体中的未就业毕业生为主,将对他们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就业相关培训。

  此次训练共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身体残疾、少数民族、两州一县生源和入伍复学毕业生”等六类重点群体的65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在为期半个月的培训中,该校将为他们开展求职能力提升训练和招考类辅导。其中求职能力提升训练包括简历修改、面试技巧、求职礼仪指导和就业单位推荐等内容;招考类培训针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基层项目等不同类别开展行政能力测试、申论、公共基础知识三大科目的训练。

  据了解,该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对重点群体未就业学生实行“一生一师一策”的精准帮扶措施,继续为他们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做到“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企
2   西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3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先进事迹报
4   李元平在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推进党的
5   发挥优势 扶贫扶智——致公党福建省委
6   林铎会见郁亮一行
7   触“网”攀“云”开辟新天地——定西陇
8   甘陕国家自创区开展创新驱动战略合作
9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0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
11   敦煌李广杏搭乘高铁走天下
12   今年甘肃省公益性演出丰富多彩
13   兰州石化上半年实现逆势增长
14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
15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