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企权益信息平台启动

20-07-11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全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企权益信息平台启动

  郝远致辞 朱玉讲话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 王虎)全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权益信息平台启动仪式10日在兰州举行,标志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并致辞,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主持并讲话。

  郝远在致辞中指出,启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权益信息平台是完善民营企业法律维权服务机制,巩固“维护民企权益、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平台尽快开展相关工作,对涉及民营企业法律方面的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维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全力助推民营企业复产复销。

  朱玉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建设服务保障民企权益信息平台的重要意义,增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在优化营商法治环境中体现检察担当。要高度重视信息平台的推广应用和优化升级,引导企业及时通过信息平台反映问题线索,坚持“边使用边完善”原则,不断优化完善相关功能。要充分履行职能,准确把握民营企业案件办理中的司法政策,强化涉民营企业案件的诉讼监督,改进办理民营企业案件的方式方法,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检察服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2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先进事迹报
3   李元平在省公安厅调研时强调 推进党的
4   发挥优势 扶贫扶智——致公党福建省委
5   林铎会见郁亮一行
6   触“网”攀“云”开辟新天地——定西陇
7   甘陕国家自创区开展创新驱动战略合作
8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9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
10   敦煌李广杏搭乘高铁走天下
11   今年甘肃省公益性演出丰富多彩
12   兰州石化上半年实现逆势增长
13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
14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
15   【平安甘肃】兰州新区公安:反电诈 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