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今年甘肃省公益性演出丰富多彩

20-07-11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政府买单 群众看戏

  今年我省公益性演出丰富多彩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施秀萍)爆笑欢乐的相声小品、高亢曲折的传统秦腔、赏心悦目的歌曲舞蹈……连日来,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省级政府购买公益性演出正在全省各地火热进行,为全省陇原儿女送去特殊的“夏日礼物”。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演艺行业逐步复苏,甘肃演艺集团坚持社会效益第一,“政府买单,群众看戏”的原则,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丰富的优秀文化产品,推进城乡文化共同繁荣。6月3日,即重启“基层公益性惠民演出”。截至7月6日,共完成政府购买公益性演出212场,演出覆盖全省14个市州,42个县区,演出受众近10万人次。其中,“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和“脱贫攻坚”主题市州巡演169场,“城市文艺活动”13场,在6个未摘帽国家级贫困县演出47场,在甘南、临夏等民族地区演出37场。

  与此同时,持续加大民族地区演出力度,包括“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城市文艺活动、高雅艺术和戏曲进“校园、军营、企业、医院”慰问演出、“曲苑百戏”演出等形式多样的演出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石化上半年实现逆势增长
2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
3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
4   【平安甘肃】兰州新区公安:反电诈 保
5   【平安甘肃】小社区撑起基层治理大舞台
6   全国“两会”精神进高校宣讲报告会在西
7   甘肃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
8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
9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
10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
11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
12   林铎会见郁亮一行
13   “天华旅游”2020渭河源露营大会盛大开
14   【小陇画报·96期】关山古道:美丽的草
15   西北藏乡:“绿水青山”战贫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