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顺利结业(图)

20-07-11 14: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任磊)10日下午,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结束了最后的授课内容,标志着全省各级参训人员共3150余人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省军区副司令员、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钧表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成效明显,一天半来,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有效地提升了开展征兵工作的业务能力,为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赵钧作总结讲话

  据了解, 这次全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主要目的是学习政策规定,规范征兵程序,解决突出问题,研究改进措施,推动年度征兵工作有效落实。

  在为期一个半天的培训中,培训班围绕征兵工作的政策、程序、方法及关键环节等问题,安排5个专题授课辅导,组织4个市征兵办公室进行交流发言。受邀参加授课的专家教授加班加点深入研究,精心组织备课示教,为参训人员上了很好的一课,抓住了当前征兵工作的关键要害,回答了基层征兵中亟待规范的突出问题,确保了培训效果。

  期间,省市县镇四级征兵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态度端正,纪律严明,体现了良好的学风作风。 

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现场

  赵钧表示,今年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军委办公厅通知要求,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科学筹划部署,聚力推动落实,征兵工作有力推进。他要求,军地各级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省的征兵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调研报告显示 全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势头良好
  •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甘肃省2020年度考录公务员今日起网上报名
  •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甘肃省新增发放72亿元创业担保贷款带动14万人就业
  •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甘肃省委印发《实施细则》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相约敦煌·2019》今日亮相“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精品剧目云展播
  •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以婚恋为由 甘肃一女子诈骗他人19.6万元(图)
  •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春绿陇原·黄河之滨”惠民演出将于7月12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南广场上演(图)
  •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首台智能机器人“入职”兰州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顺利结业(图)
2   天水市举行660吨农产品出口国外发车仪
3   甘肃省文旅厅督导检查天水文化旅游市场
4   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考察武山县博物馆
5   非遗武术展演 相约洞天胜境 ——武山巾
6   天水国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集中学习
7   线韵悠悠绣人生 武山刺绣非遗传承人王
8   天水市农产品出口发车仪式在麦积区举行
9   中川机场激光测风雷达项目顺利完成
10   庄浪县男童呼吸心跳骤停 直升机火速转
11   兰州“北大门”10公里高架桥成功合龙
12   兰州理工大举办集训营 帮扶未就业毕业
13   甘肃省检察机关工商联系统服务保障民企
14   西北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15   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先进事迹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