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07-14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郭琪 岩蕙

  今年,临泽县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优惠举措,创新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积极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

  7月13日,在天域绿谷公司三产融合发展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的进行施工。

  天域绿谷三产融合发展项目是临泽县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后主要生产绿色有机调味品、即食营养产品等。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该项目在物资运输、人员通行及融资服务等方面遇到困难,建设进度受到影响。经过多方支持,该公司获得农商银行专项资金贷款,项目建设顺利复工。

  张掖天域绿谷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新海感慨地说:“临泽农商行在疫情期间给予我们专项资金贷款总共是3000万,其中1000万的流动资金,2000万的固定资产投资,截至目前资金到位了1260万。这笔资金利息比较低,对我们公司确实是雪中送炭。”

  同时,在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菇棚内,工人们忙着采收双孢菇,准备发往西宁、兰州、新疆等地。

  在复工初期,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曾因成本上涨、资金短缺、人员不足等因素,无法达标生产。在各级各部门同心同向的帮助下,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获得了农商银行贷款支持。“通过这几项贷款之后,使我们工厂有了进一步的扩大规模生产,我们的产品也没有滞销,一切都是非常感激的。”甘肃鸿泽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栋说。

  临泽农商银行三农对公部经理王茂东告诉记者:“我们农商银行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企业,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延期还本、延期付息、无还本续贷、贷款展期、下调贷款利率、增加信用贷款、中长期贷款和帮助企业制定还款计划等方式,全力支持县域企业复工复产。”

  今年,临泽县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实施,细化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支持政策,向金融机构推荐企业,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提供足额信贷支持。1—6月,为中小微企业投放贷款11.27亿元;为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到还款困难的中小微企业办理续贷业务共计109笔7.8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瓜果飘香盛夏季 民族团结歌舞欢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酒泉市(图) 瓜果飘香盛夏季 民族团结歌舞欢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酒泉市(图)
  •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塔:农机补贴惠民生 助力脱贫促发展
2   灵台:奏响“脱贫曲” 走上“蜕变路”
3   高台合黎镇:制种西瓜涂上了“防晒霜”
4   民乐:开出中药材增收致富好“药方”
5   临泽:打好金融服务组合拳 全力支持企
6   民乐:多举措做好就业扶贫工作
7   礼县刘小平:村民眼中的“实干书记”
8   临泽蓼泉镇:管好“菜园子”保障“菜篮
9   康县颁发首批农村宅基地不动产权证
10   陇西:开展扶贫领域线索“清零”行动
11   崇信:社保扶贫“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12   漳县:农民父子的田园致富梦
13   康县平洛镇:花椒喜获丰收 椒农喜笑颜
14   民乐:发展乡村旅游 助推乡村振兴
15   临泽:推进村庄清洁 打造宜居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