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州花寨乡:精品娃娃菜上市畅销旺

20-07-21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甘州区花寨乡地处祁连山北麓,平均海拔达2300米,属沿山冷凉灌区。气候凉爽,水质优良,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土壤富含有机质,是生产绿色有机无污染蔬菜的天然基地。

  7月20日,走进花寨乡柏杨树高原夏菜种植基地,100多名工人正忙着铲菜、削菜、包装、装车运输,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今年的娃娃菜品质要比往年好,虫害少、包裹紧实、品相好、口感好,700亩娃娃菜亩产能达到3500公斤左右,目前以每公斤1.2-1.5元的价格畅销广州、上海等地,预计今年能赚300万以上。”柏杨树高原夏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满有信心的介绍道。

  2016年以来,该乡大力调整产业发展结构,以“产业富民”为抓手,引进种植高原夏菜娃娃菜、西兰花等品种,通过“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建成了千亩高原夏菜种植基地,形成了集生产、加工、储藏、运输、销售为一体的产销链条,高原夏菜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动能进一步增强。

  通讯员 保庭浩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味道:馓饭 临夏味道:馓饭
  • 走,浪山去! 走,浪山去!
  • 临夏州康乐县:避暑竹子沟 临夏州康乐县:避暑竹子沟
  • 临夏州:戏水药水峡 临夏州:戏水药水峡
  • 临夏州:寻奇莲花山 临夏州:寻奇莲花山
  • 临夏州:休闲草长沟 临夏州:休闲草长沟
  •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两当:“荒山坡”变身“万元田”
2   肃北:特色农业鼓起农民群众“钱袋子”
3   康县田金瑞:“花甲”扶贫路
4   甘州靖安乡:“双选”建新家 群众心里
5   金塔:戈壁深处种梭梭 生态经济创双赢
6   泾川:挽头“贫”村蝶变幸福坪村
7   临泽蓼泉镇:巾帼展风采 扬帆新征程
8   甘州花寨乡:精品娃娃菜上市畅销旺
9   金塔:打造品牌特色 发展地方经济
10   山丹:多举措打好扶创业助就业“组合拳
11   肃南:明花乡开启夏收模式
12   金塔:精准发力纾困解难推动产业提质增
13   金塔:中药材产业治“穷病”
14   庄浪:麦香飘梯田
15   临泽:绘就全域旅游发展新画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