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寻奇莲花山

20-07-21 16:2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寻奇莲花山

  “一年一趟莲花山,娃娃不引门不看;

  如今不缺零花钱,放开嗓子欢两天。”

  莲花山地处康乐、临潭、卓尼、渭源和临洮五县交界处,西至甘南,东接定西。主峰海拔3578米,形似莲花,其景色随四季的变化而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景色。半山腰的唐坊滩,有翩翩起舞的“三仙女”和雄壮威猛“黑虎卧石”两座雕塑。拾级而上,莲花宝殿、十八罗汉楼、头天门、二天门、三天门、四天门、紫霄宫、娘娘殿、舍身殿、转阁楼、吴家庵、祖师大殿、玉皇阁等建筑飞檐翘角,人文景观荟萃。

  莲花山有华山之险、黄山之奇、青城之幽、峨嵋之秀,自然风光优美,集险、秀、美、奇、灵于一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休闲草长沟 临夏州:休闲草长沟
  •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联播|防汛保畅通 甘肃省多地公路局未雨绸缪护公路(组图)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金昌市(图)
  •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休闲草长沟
2   临夏是一个很幸福的城市
3   金昌:孝善文化引领乡风文明
4   临夏州举办厦门市财政局对口支援临夏州
5   临夏州举办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6   用真心真情当好“娘家人”——2020年上
7   做好金融市场“守护人”——2020年上半
8   张志军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抓实抓细安全生
9   临夏州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 十二届三十
10   郭鹤立在临夏州党政考察团赴甘南州考察
11   郭鹤立会见北京江山多娇规划院专家一行
12   宁吉喆一行来临夏州调研 督导脱贫攻坚
13   甘州:“茄王”畅销鼓起农民“钱袋子”
14   高台工业经济化危为机稳步发展
15   安定内官营镇蔬菜产业促农增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