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20-07-21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在现场

  全国禁毒甘肃宣讲团走进静宁路小学

签名

  一场关于缉毒英模事迹的宣讲活动近日在城关区静宁路小学举行。

  在这场以“致敬缉毒英雄 护航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全国禁毒工作“双先”事迹甘肃宣讲团进校园活动中,同学们被缉毒英雄们的感人事迹所感染,现场不时传来经久不息的掌声。演讲结束后,孩子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和敬佩之情,纷纷上台请英雄签名,争先恐后地和英雄们合影。随后,少先队员为各位缉毒英雄佩戴红领巾,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静宁路小学将以此次“禁毒英模进校园”宣讲活动为契机,积极争创“国家级禁毒教育示范校”。近年来,静宁路小学以“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每年结合“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八个一”活动,即:听一场禁毒教育报告;看一部禁毒教育电影或视频;开一次禁毒教育主题班队会;参观一次禁毒教育图片展;组织一次禁毒教育知识问答;办一期禁毒教育手抄报;读一本有关禁毒的书籍;开展一次拒绝毒品宣誓签名活动等,帮助学生初步了解毒品的危害和基本常识,增强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打造“无毒校园”,以最大努力筑牢青少年防毒拒毒的防火墙,为他们实现出彩人生搭建起广阔舞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子口: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长征精神(图)
  •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甘肃省消协发布消费提示:美容卡预付式消费有风险
  •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看榜
  •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黄河兰州段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 甘肃平凉饸饹面文化产业项目一期工程开业 甘肃平凉饸饹面文化产业项目一期工程开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州:“绿”染道路 “彩”绘城市
2   张掖市因地制宜建成66个扶贫车间
3   兰州酒泉路小学师生参观“八办”
4   兰州五十四中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5   兰州民办教育机构诚信招生“白名单”出
6   甘肃恢复跨省跟团游 河西走廊九色甘南
7   兰州四城区初一新生7月23日去对口学校
8   甘肃中医药大学招聘工作人员50名
9   培黎职业学院成立 今秋首期招收全日制
10   甘肃转发加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
11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天险腊
12   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国家级示范校
13   武威重离子治疗系统开诊这些你需知晓
14   兰州皋兰县蔬菜直供专车陆续发往成都、
15   古浪扶贫路上,他们的身影真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