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召开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20-07-17 11:11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召开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议

  王国先在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措施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 李欣桐】7月16日,我市召开全市防汛救灾工作视频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全市防汛督查情况,对全市防汛救灾、应急抢险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王国先在会上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以对党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紧抓实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主持会议。会上,副市长逯克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对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贯彻了2020年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有关防汛救灾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防汛督查检查工作情况;市气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秦州区、麦积区、甘谷县分别作了发言。

  王国先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市工作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最大限度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紧盯关键环节,严格落实防汛救灾各项工作措施,及时准确监测预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应急救援力量、细化应急处置措施、扎实做好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做到早预测、早预警、早防范,切实筑牢防灾减灾的人民防线。要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要求和防汛救灾物资储备标准,做好防汛救灾物资储备,确保涉汛项目安全,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从严落实责任,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抓好防汛救灾各项措施落实,科学有效防范处置暴雨洪涝灾害,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两当兵变:揭开甘肃革命武装兵变的序幕(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成徽两康”战役:为实现三大主力红军会师奠定基础(图)
  •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甘肃省扫黑办、省检察院联合组织召开检察建议书集中公开送达会议
  •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把7月的甘肃称为“瓜果省”,你有意见吗?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2   中兰客专电气化工程正式开工
3   并肩站立成为生命的屏障
4   阿克塞县法院:加强文化建设增强司法公
5   西和:花椒喜获丰收 农民“麻”上有钱
6   庆阳市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
7   刘文鸿:真帮实干最暖心
8   王军主持召开有轨电车二期、七里墩至高
9   线下转线上 嘉峪关市就业服务不“打烊
10   甘南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亮点频闪
11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公布 天水
12   脱贫路上的“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
13   天水3人拟推荐为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表
14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昨日成立
15   甘肃省全力推进“智慧交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