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金塔:葡萄产业创造“甜蜜”生活

20-07-16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种植户查看葡萄长势

  近年来,羊井子湾乡以打造“万亩葡萄专业乡”为目标,深入推进葡萄规模化、标准化生产。目前全乡发展葡萄累计达到8660亩,人均1.5亩,占到了全乡总耕地面积的75%。依托葡萄产业,移民群众人均收入超过了12000多元。

  通讯员 吴璐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路牌”见证中国最美村镇的嬗变(组图)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路牌”见证中国最美村镇的嬗变(组图)
  •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13公里长下坡道路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图)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13公里长下坡道路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见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见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图)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图)
  • 定西渭源:“花归菇”成为文旅消费扶贫“加速器” 定西渭源:“花归菇”成为文旅消费扶贫“加速器”
  • 兰大学子看脱贫·漫画|甘南牧民的美好新生活 兰大学子看脱贫·漫画|甘南牧民的美好新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太石乡:地栽木耳点亮脱贫致富路
2   临泽沙河镇:发展城郊特色农业 打造市
3   临泽新华镇:闯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4   武都:花椒营销协会架起椒农致富桥
5   康县:技能培训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6   武都洛塘镇:脱贫攻坚现成效 村落旧貌
7   金塔:“微改造”带来“大幸福”
8   瓜州: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高地”
9   甘州上秦镇:共享菜园让乡村尽显生“机
10   高台合黎镇:引领合作社规范发展 助力
11   武都:39.6万元,池坝这个合作社又分红
12   金塔:葡萄产业创造“甜蜜”生活
13   瓜州:家门口务工领“双薪”奔“钱景”
14   灵台:摘下穷帽子 踏上富路子
15   永靖:金银花开“金银”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