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07-14 15:2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洪煜然

  中国甘肃网7月14日讯 (本网记者 洪煜然)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努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兰州市大数据局系统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29人,前往一只船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创城工作助力。

  垃圾虽小,却牵着民生,连着文明。团员青年分成三队,向社区居民派发了垃圾分类宣传彩页,并详实仔细、生动有趣的向居民传达着垃圾分类小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中来,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良好氛围。

  团员青年们积极行动,在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一起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中,重点对自行车棚、楼体墙面等公共区域进行了仔细清扫,有效发挥了青年主力军的作用,展现了青年风采,塑造了良好的市大数据局青年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园建设管理工作纪实
  •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塬变身“聚宝盆”
  •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团总支助力全国
2   瓜果飘香盛夏季 民族团结歌舞欢 ——“
3   新时代,为什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这组
4   “见疑不放、妥善处置,打造查缉堡垒”
5   用“匠心”守护地球印记——张掖地质公
6   兰州榆中县园子岔:百合花开红似海 旱
7   小小云课堂 凝聚大能量——金川区持续
8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9   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金考察
10   金昌市首家“农社”结对周末市场启动运
11   甘肃金昌:理论宣讲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
12   7月25日开始!2020年甘肃省高考网上填
13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
14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
15   走进新临夏 ——“厦临扶贫(媒体)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