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公安为843名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20-07-07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交通氛围,全力确保广大高考学子的道路交通安全,康县公安局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20年高考交通安保任务。

  一是按照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时制定下发了《2020康县高考安全保卫方案》,并结合实际制定下发了《康县高考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及时向全社会发布了《助力高考文明出行倡议书》。三是提前召开高考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就高考前的宣传、整治、高考期间的执勤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四是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助力高考》宣传活动。县公安局户政大队、城关派出所、治安大队、特巡警大队积极联合汽车站、康安驾校等部门,并得到了志愿者、各类车辆驾驶人的大力支持。五是提前开展高考前交通整治行动。城区交警中队、特巡警大队、治安大队分别加强了巡逻整治力度,对城区乱停乱放车辆以及乱鸣笛行为及时进行了治理,提前深入广大师生入住的宾馆及周边开展温馨提示活动,全力确保广大师生能够拥有一个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同时,各路查中队分别在校园周边深入开展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六是县上领导带队开展高考检查工作。7月6日,康县公安局分别深入县康县一中考点就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七是全警上路,保障考点道路畅通。7月7日早上6点30分,城区交警中队、户政大队、特巡警大队,以及机关抽调的民警全部到岗到位,管制各自区域的道路,确保考生安全。

  据悉,此次高考期间,共出动警力160人/次,警车38台/次,服务考生80余人/次,应急送考20余人/次,牵头辖驾校、出租车100余辆。

  通讯员 饶剑 温正平/文  郭林/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海报|从这些关键词 看甘肃脱贫成果 海报|从这些关键词 看甘肃脱贫成果
  • 图解|甘肃7部门出台《措施》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图解|甘肃7部门出台《措施》 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甘肃民勤:大漠蜜瓜“甜蜜来袭”
  •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陇南市17955名考生参加高考
  •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长图|甘肃这些村里,藏着向往的生活...
  •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微海报|你只管努力,我们等你!
  •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2020年高考今日开考 甘肃省263142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甘肃省“一会一节”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开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康县:诗意家园杨湾村
2   宕昌新寨乡:“扶贫牛”让群众的生活“
3   宕昌:让文明之花美丽绽放
4   瓜州:着力打造农旅融合发展“新名片”
5   临泽新华镇:蔬菜制种喜丰收 硕果累累
6   瓜州:健康扶贫扶到农村贫困人口心坎上
7   临泽蓼泉镇:贫困户的华丽转身
8   高台:五措并举抓实就业
9   宕昌临江铺镇:“山鸡”上桌子农民挣票
10   康县三河坝:培育天麻产业链 致富路上
11   甘州花寨乡:小种子闹出大产业
12   临泽:777名考生参加高考
13   金塔:公益性“小岗位”激发脱贫“大动
14   临泽:制种玉米去雄工作全面开展
15   康县公安为843名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