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在督查靖远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 以“赶考”心态“临战”状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20-07-03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督查靖远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

  以“赶考”心态“临战”状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贵富堂)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在市委第一督查组督查靖远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上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定海神针”,以“赶考”的心态和“临战”状态,奋勇当先、实干担当,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祁葆中,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参加汇报会。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汇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苏君强调,要在提高站位中切实筑牢思想根基。我们必须把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切实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态度上要旗帜鲜明,方法上要不断改进,力度上要持续加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毫不手软惩治腐败,确保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在守土尽责中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各级党委的职责所在、使命所系。必须牢牢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明责守责、负责尽责,确保管党治党更加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苏君强调,要在抓主抓重中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中央出台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制度“引擎”。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规定精神,进一步创新举措、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要在担当奋进中推动各项工作抓实见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脚点在于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现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到了冲刺“双过半”的关键阶段,必须勇于攻坚克难、善于化危为机,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切实办好办实民生实事。

  郑钰表示,此次督查既是对靖远县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年中会考”“全面检阅”,也是对县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把脉问诊”,更是对靖远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特殊关心、极大厚爱。靖远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对标对表,深入查找主体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缺环,扎扎实实地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
2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
3   国家中医医疗队来甘开展巡回医疗
4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5   打造永不落幕的兰洽会 ——第二十六届
6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 ——第26届
7   【平安甘肃】兰州西固警方连破多起刑事
8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
9   西北民族大学与敦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
10   “聚力创新驱动·振兴兰州制造”高峰论
11   武威三大特色产业带和八大产业初具规模
12   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办
13   甘肃省向两家招商引资企业兑现两千万元
14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15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