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向两家招商引资企业兑现两千万元奖金

20-07-03 09:5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向两家招商引资企业兑现两千万元奖金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7月2日上午,在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结束后,甘肃省政府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向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白银新希望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招商引资企业兑现省级奖励资金各1000万元。

  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促进外资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对新引进投资15亿元人民币以上的投产开业项目,省政府给予企业3000万元奖励;投资10亿元以上的投产开业项目,省政府给予企业2000万元奖励;投资5亿元以上的投产开业项目,省政府给予企业1000万元奖励。

  截至目前,甘肃省已累计向6家企业兑现招商引资省级奖励资金6000万元。省内各市州政府也分别制定了奖补措施,对当地新引进的未达到省级奖励标准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给予奖补,确保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

  据了解,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在第二十四届兰洽会上签约引进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于2018年7月5日在兰州新区正式开工建设。公司占地面积550亩,计划总投资32.5亿元。该项目整体建成后将达到年产高档锂电池铜箔4万吨,电子电路用铜箔1万吨,年产值可达45亿元,将形成全国最大的电解铜箔生产基地。目前,2万吨/年高档电解铜箔项目已于2019年10月建成投产,其中1.2万吨6微米、8千吨8微米铜箔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主要用于满足高端客户需求,下一步4微米铜箔也将根据国内外的市场需求投入生产。

  白银新希望年出栏50万生猪种养一体化项目是2019年靖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靖远县北滩镇,设计产能为18000头父母代+3000头祖代+300头公猪站,年出栏约50万头合格生猪。项目采用集约化养殖工艺,清粪方法采用干法清粪工艺,项目有机肥区、污水处理站均建设在密闭阳光厂房内,总占地面积3000亩。

  靖远新希望生猪养殖项目,取得了行业内很多第一——从洽谈到签约仅两周,从签约到开工90天,从开工到投产180天,创造了项目当年签约落地、当年建成投运的“靖远速度”。已被哈佛大学商学院收录为中国新形势下,政府贴心服务、企业真投实干、助力脱贫就业方面的优秀案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2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
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4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
5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
6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7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
8   浙江企业爱心口罩捐赠武威学子
9   八楞乡:发展无刺花椒 助力群众增收
10   党建引领产业兴
11   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
12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藏乡江南的幸
13   家有考生车辆限行怎么办? 兰州交警昨
14   脱贫“示范户”的致富路
15   决战最后的贫困村——泾川县王村镇朱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