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第二批健康休养活动走进武威

20-07-03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7月2日,中国旅游标志之都——武威迎来了第二批全省援鄂医务工作者。当日下午,“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健康休养活动欢迎仪式在武威市博物馆隆重举行。

  “勇士逆行时,朔风凛冽寒未尽;英雄归来日,春华正浓花满枝。”疫情爆发时,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地承担起特殊而繁重的救治工作,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生命护佑生命,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任务,履行了庄重的誓言和神圣使命。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白衣战士”“最美逆行者”和“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抗击疫情的最大功臣,是真正的英雄。春暖花开、夏花烂漫时,邀请全省援鄂医务工作者来武威康养旅游,感受武威人民的热情与敬意。

  武威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学龙致欢迎辞,欢迎仪式由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牛生葆主持。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武威市人社局、武威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向全省医务人员代表献花。朵朵鲜花映衬着“最美逆行者”的笑脸,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

  武威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铜奔马、西夏碑、武威文庙、天梯山石窟、鸠摩罗什舌舍利塔等文化遗存闻名遐迩,汉唐文化、五凉文化、西夏文化、佛教文化等地域文化特色鲜明,凉州贤孝、凉州攻鼓子、华锐藏族民歌、土族格萨尔等民族民俗文化独具特色,雪山天池、森林草甸、河流湖泊、大漠戈壁、湿地绿洲等自然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武威市加大旅游产品开发力度,不断优化旅游产品结构,推出了经典的历史文化游、生态观光游、乡村休闲游、民俗风情游和城市休闲游、网红打卡游、红色体验游、科普研学游等旅游新产品。

  此次健康休养活动诚挚邀请援鄂医护人员畅游武威最美景区,触摸历史、品享美食,体验康养,品味旅游的乐趣。

  当日下午,援鄂医务工作者一行人参观了武威市博物馆,7月3日,将参观雷台汉文化景区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孙伟等见证签约并颁奖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孙伟等见证签约并颁奖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水利部门:在可控范围 近两日便可回落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水利部门:在可控范围 近两日便可回落
  •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发言摘登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第二十六届兰洽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发言摘登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仪式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见证签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八楞乡:发展无刺花椒 助力群众增收
2   党建引领产业兴
3   武威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专场签约仪式在
4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藏乡江南的幸
5   家有考生车辆限行怎么办? 兰州交警昨
6   脱贫“示范户”的致富路
7   决战最后的贫困村——泾川县王村镇朱家
8   【记者手记】办好群众家门口的教育
9   天水15家社会团体和民办非企业单位被撤
10   甘肃省列重大项目 酒钢7号高炉顺利出铁
11   兰州市实现民用煤集中配送全覆盖
12   甘肃省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
13   兰州新区:一款政务APP打造高效审批流
14   国家有关部委为甘肃省配发流动舞台车
15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向全省高考考生发出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