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浙江企业爱心口罩捐赠武威学子

20-07-03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疫魔无情,人间有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7月2日,由浙江龙游昊达日用品有限公司捐赠的3万余只爱心口罩抵达武威市古浪一中,接受捐赠的古浪一中部分师生代表为捐赠企业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捐赠仪式。

  古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兴国、县民政局副局长王治学、浙江龙游昊达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学堂、古浪一中校长张兴三、新闻媒体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古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仁致答谢词,并代表当地政府向浙江龙游昊达日用品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向不远千里送来爱心的企业家熊青松、房学堂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古浪一中校长张兴三代表全校师生向浙江龙游昊达日用品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并表示:“爱心企业的奉献精神和慈心善举,将深深激励我们向更高更好的目标迈进,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地把教育工作做好。同时,我们郑重承诺,将用好这批爱心口罩,尤其在高考的时候,发放到学子们手中,最大限度地发挥疫情防控的作用,让高三学子们安全、健康的参加考试。”

  “作为古浪一中的校友,我代表浙江龙游昊达口罩厂,带来几万个口罩捐赠给母校的师生们,尽点我的绵薄之力。”房学堂对同学们说“希望大家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家人和国家负责,希望同学们在良好健康的环境下好好学习,追梦未来。”

  另据了解,浙江龙游昊达日用品有限公司捐赠凉州区学生的3.6万只口罩也已发至凉州区教育局。

  中国甘肃网金昌、武威频道对本次爱心捐赠的对接、协调做了积极的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