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20-06-23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中国甘肃网6月23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马晓微)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苏君在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完善治理体系,压实工作责任,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惠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唐生,市委秘书长蒙占元一同调研。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位于白银区石林路西侧,于2019年9月1日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152亩,主要分为白银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市公安局新战训基地、新警犬基地和室外靶场四个项目,分别承担全市吸毒人员的戒毒康复治疗、应急处突训练、民警轮值轮训及警犬训练任务。

  苏君深入到接待大厅、办公区、收戒区等场所,详细了解戒毒所基础设施建设、警力配备和戒毒人员的日常管理、学习教育、戒毒康复、伙食住宿等情况等。调研中,苏君对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及广大民警长期以来为我市戒毒工作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抓好禁毒斗争各项措施的落实,构建全社会齐抓共管的禁毒工作新格局。

  苏君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全市公安系统要以“担当是境界、管理是责任、安全是底线、深挖是亮点”作为工作导向,始终保持对种毒、制毒、贩毒、吸毒等各类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戒毒所收戒对象成分特殊、人员复杂,要积极和社区等基层工作单位联合起来,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做到联防联动、齐抓共管。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场所戒毒业务工作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戒毒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要对标高位、补齐短板,继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警务人员及戒毒人员的工作生活环境,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水平。要和其他相关单位进行多方合作,有效利用有限资源,同步开展训练演练,打造一支过硬的、战斗力强的队伍。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坚决维护戒毒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城乡村美如画 金城乡村美如画
  •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2022年)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法与情(图) 暖心三天 兰州新区交警用实际行动演绎法与情(图)
  • 兰州地铁时代改变的不只是生活 兰州地铁时代改变的不只是生活
  • 让伏羲文化薪火相传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侧记 让伏羲文化薪火相传 ——2020(庚子)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侧记
  • 兰州地铁1号线准时便捷的运营服务赢得市民认可 兰州地铁1号线准时便捷的运营服务赢得市民认可
  •  多措并举抓实效 兰州初步建成生活垃圾分类体系 多措并举抓实效 兰州初步建成生活垃圾分类体系
  • 兰州地铁1号线全年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兰州地铁1号线全年客运量逾4900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苏君在调研网络经济发展时强调 创新理
2   白银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市中
3   初步划定千余摊位 解决就业岗位3万以上
4   七里河区近两届兰洽会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5   兰州市政府召开市属国有重点企业经营发
6   H5|生活中你遇到哪些网络诈骗?
7   天水城赋
8   “千万豪礼惠金城”第三批消费券明日发
9   金城乡村美如画
10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紧盯目
11   图解|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顶层设计(2020
12   以城市群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13   古浪:易地扶贫搬迁 提升幸福指数
14   秦州:举全区之力 打赢脱贫攻坚战
15   数字化助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