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西北民族大学与敦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图)

20-07-03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2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7月2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与敦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敦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海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红权,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玉苏甫江,党委副书记石迎春,副校长白日霞出席签约仪式。

张海荣讲话

  张海荣表示,西北民族大学与敦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既是立足长远、深化合作的体现,也是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实现携手共赢的全新篇章,更是进一步服务敦煌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之举。敦煌市人民政府将与西北民族大学一道扎实推进双方合作,依托西北民族大学技术、人才优势,充分发挥敦煌市资源优势,探索实践“友好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合作新领域,提升合作新层次,增强合作新成效,共同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玉苏甫江致辞

  玉苏甫江在致辞中说,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是双方携手擘划校地合作发展新蓝图的战略选择。希望双方谋求更高层次的合作,着眼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及甘肃“十大生态产业”“五个制高点”战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校地合作顶层设计往高处走、谋篇布局往新处走;谋求更实举措的合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合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紧扣合作框架协议精心谋划、精准实施具体项目,确保实施一批、成功一批;谋求更宽领域的合作,力争使合作产生溢出效应,使合作成果惠及的范围更广更宽,以期更好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张海荣、白日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敦煌市人民政府西北民族大学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干部培训、教育教学、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合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甘肃文化丨“中华第一刀”甘肃远古科技实力的实证
  •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云端盛会 共享商机 ——第二十六届“网上兰洽会”扫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西北民族大学与敦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
2   “聚力创新驱动·振兴兰州制造”高峰论
3   武威三大特色产业带和八大产业初具规模
4   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办
5   甘肃省向两家招商引资企业兑现两千万元
6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7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
8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9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
10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
11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12   “你是人间四月天”——甘肃文旅致敬医
13   浙江企业爱心口罩捐赠武威学子
14   八楞乡:发展无刺花椒 助力群众增收
15   党建引领产业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