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消费警示

高考前期兰州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20-07-03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高考前期 七里河区卫生监督所 对住宿场所进行检查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欧阳海杰)7月2日,七里河区卫生健康局牵头,七里河区综合监督执法所对高考、中考考点周边的住宿场所进行了公共卫生监督和检查,确保考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休息环境。

  记者了解到,检查期间,卫生监督员主要对七里河辖区兰州四中、西北中学等考点附近住宿场所提供给顾客使用的公共用品用具是否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清洗、消毒、保洁,重点对住宿场所的空气、棉织品、杯具、洁具等公共用品用具和饮用水进行了抽样检测,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同时严格控制噪声,检查房间内是否配备安全有效的防蚊蝇设施,对配有集中式空调的住宿场所通风系统严格检查其清洗消毒情况。

  结合疫情的常态化工作,卫生监督员对不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要求的住宿场所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并要求其立即整改。

  据悉,在高、中考期间,七里河区综合监督执法所将不定时进行巡回监督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公共场所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为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住宿环境而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畅工作(图)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余建调研兰州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和疏堵保
2   国家中医医疗队来甘开展巡回医疗
3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4   打造永不落幕的兰洽会 ——第二十六届
5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 ——第26届
6   【平安甘肃】兰州西固警方连破多起刑事
7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
8   西北民族大学与敦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
9   “聚力创新驱动·振兴兰州制造”高峰论
10   武威三大特色产业带和八大产业初具规模
11   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办
12   甘肃省向两家招商引资企业兑现两千万元
13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14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
15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