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国家中医医疗队来甘开展巡回医疗

20-07-03 10: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国家中医医疗队来甘开展巡回医疗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了解到,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建的国家中医医疗队从7月1日开始,将在我省甘南州、临夏州开展为期30天的巡回医疗活动。

  此次来甘的医疗队专家来自天津、厦门两地,共有中医心血管内科、肝病科、风湿科、中医内科、针灸、骨伤、针灸推拿学、呼吸内科、脑病科、肝病科以及藏医药等14位专家现场坐堂会诊,并为所有患者免挂号诊察费。此次巡回医疗为1个月时间。7月1日至7月15日,在甘南州合作市、夏河县、卓尼县等地坐诊;7月16日至7月30日,在临夏州临夏县、广河县等地坐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图/视频)
  •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水位
  •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察
  •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发现一条路的密码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平凉市(图)
  •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冯诚一行到中国甘肃网调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考在即,这些涉考诈骗要当心
2   打造永不落幕的兰洽会 ——第二十六届
3   深化经贸合作 共促绿色发展 ——第26届
4   【平安甘肃】兰州西固警方连破多起刑事
5   兰州交警曝光14辆“百吨级”违法大货车
6   西北民族大学与敦煌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
7   “聚力创新驱动·振兴兰州制造”高峰论
8   武威三大特色产业带和八大产业初具规模
9   甘肃省绿色生态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举办
10   甘肃省向两家招商引资企业兑现两千万元
11   考生要牢记: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
12   黄河兰州段迎来今年入汛以来第二次较高
13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14   7月4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启用25处电子警
15   甘肃:戈壁荒漠建成暴露实验场 让时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