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全面完成2019年国家下达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

20-06-19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全面完成2019年国家下达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8日电 (记者 冯志军)甘肃省生态环境厅17日夜披露,2019年甘肃空气质量、水环境质量和总量减排共8项国家下达的约束性指标全部达到年度目标任务。

  其中,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较2015年提高比例和细颗粒物(PM2.5)未达标地级及以上城市浓度较2015年下降比例优于空气质量考核目标要求;达到或好于Ⅲ类水体比例为97.4%,劣Ⅴ类水体比例为0%,达到水环境质量考核指标要求;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化学需氧量和氨氮四项主要污染物排放较2015年下降比例和重点工程减排量优于总量减排考核指标要求。

  下一步,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将坚持“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要求,保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相约美丽田园·寻访乡村记忆”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相约美丽田园·寻访乡村记忆”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 童趣大自然 乡村美如画 紫香·童家湾添彩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 童趣大自然 乡村美如画 紫香·童家湾添彩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
  • 花满田园旅游兴 花满田园旅游兴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 甘肃美食丨从“吃”到“喝” 软儿梨香飘甘青 甘肃美食丨从“吃”到“喝” 软儿梨香飘甘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白银市农产品供
2   “相约美丽田园·寻访乡村记忆”会宁美
3   童趣大自然 乡村美如画 紫香·童家湾添
4   甘肃全面完成2019年国家下达生态环境约
5   花满田园旅游兴
6   天水动物园一东北虎产下“双胞胎” 邀
7   王锐 王军督查公祭伏羲大典重点工作筹
8   天水市评出十佳好吃大樱桃
9   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10   裴家台村:拉面“拉”来3000万元
11   临夏州开启体育传媒融合发展新模式
12   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
13   临夏州上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14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
15   临夏州康乐县组织开展防汛抢险综合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