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评出十佳好吃大樱桃

20-06-19 10:1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天水市评出十佳好吃大樱桃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天水日报记者李旺旺】6月18日,2020年“邮政杯”天水市十佳好吃大樱桃评选活动表彰会议举行,并对评选出的十佳好吃大樱桃进行了表彰。

  这是我市农业果业部门与甘肃邮政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樱桃销售的又一务实举措。

  今年全市樱桃种植面积10.5万亩(挂果7.3万亩),预计产量4.5万吨。截至6月上旬,全市已销售大樱桃2.92万吨,销售额6.5亿元,其中线上销售98.43万件481万公斤,销售额1.44亿元。

  此次评选活动两区五县均有参评果品,共收到樱桃参评样品51个,涉及16个品种,经过专家筛选,评选出秦州区天秦大樱桃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谷丰盛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谷德盛合作社、麦积区东丰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秦州区欣晟果业专业合作社、麦积区寨子办事处吕家村崔增宝、甘肃华实高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秦州区藉口镇放牛村郭晓平、张家川县裕丰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洛门镇塔麻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出产的樱桃为十佳好吃大樱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 甘肃美食丨从“吃”到“喝” 软儿梨香飘甘青 甘肃美食丨从“吃”到“喝” 软儿梨香飘甘青
  • 白银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白银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 甘肃旅游丨达川小镇 三江口上的桃花源 甘肃旅游丨达川小镇 三江口上的桃花源
  •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   裴家台村:拉面“拉”来3000万元
3   临夏州开启体育传媒融合发展新模式
4   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
5   临夏州上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6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
7   临夏州康乐县组织开展防汛抢险综合演练
8   临夏州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9   观亮点 找差距 共建“沿黄河——洮河民
10   厦门—临夏媒体协作签约仪式在厦门市举
11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12   临夏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
13   ?厦门市助力临夏州贫困残疾人脱贫
14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15   张志军在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做好河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