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开启体育传媒融合发展新模式

20-06-19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开启体育传媒融合发展新模式

  中国甘肃网6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刘红红 马志涛)6月18日,州民族日报社与州体育局联合开办《临夏体育》栏目座谈会召开。

  会上,州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州体育事业发展情况;民族日报社提交了《临夏体育》栏目策划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围绕栏目方案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从今年6月起,以我州各类体育比赛为依托,民族日报社各媒体平台将推出《临夏体育》专题栏目,全面快捷报道我州体育活动,宣传全民健身,展示临夏体育事业风采。该专题将突出打造“体育天地”“赛事展望”“体育人物”“学校体育”“每周健身”等特色板块,通过图文、短视频、H5、现场云直播等全媒体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我州各类体育活动,力推我州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据州体育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州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稳步提升,体育产业初见成效,体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民群众健身的意识不断提高,参与体育赛事活动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各项体育事业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日趋显著。目前,州内体育社团组织发展到48个,登记在册的晨、晚练点235个,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达到3153名,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达到33%;建成州级体育场馆3个,县级全民健身中心3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草陆续盛开
  •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父亲节丨孩子不同阶段 爸爸的角色各不相同
  • 甘肃美食丨从“吃”到“喝” 软儿梨香飘甘青 甘肃美食丨从“吃”到“喝” 软儿梨香飘甘青
  • 白银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白银会宁美丽乡村旅游节开幕
  • 甘肃旅游丨达川小镇 三江口上的桃花源 甘肃旅游丨达川小镇 三江口上的桃花源
  •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兰州市市场主管部门开展食品安全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家川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进会召
2   临夏州上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3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镇南滨河路大片马鞭
4   临夏州康乐县组织开展防汛抢险综合演练
5   临夏州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6   观亮点 找差距 共建“沿黄河——洮河民
7   厦门—临夏媒体协作签约仪式在厦门市举
8   临夏县池湾景色美如画
9   临夏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
10   ?厦门市助力临夏州贫困残疾人脱贫
11   拱北湾村里话幸福
12   张志军在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做好河湖
13   科学吃苦荞 真能降三高
14   马相忠调研督查州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15   郭鹤立带领我州考察团到厦门市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