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中国石化调研组来甘调研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20-06-15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中国石化调研组来甘调研帮扶项目实施情况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万小龙)6月10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到东乡县中国石化扶贫点调研,察看公司帮扶脱贫项目实施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甘肃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把党中央交给的任务完成好,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一同调研。

  2013年以来,中国石化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累计在东乡县投入帮扶资金4.4亿元,涉及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挂牌督战村整村推进项目及培训等5大类帮扶项目。

  张玉卓强调,目前东乡县脱贫工作已取得积极进展,但剩下的都是难啃的硬骨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帮扶工作决不能有缓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坚决把党中央交给的任务完成好,发挥中央企业顶梁柱作用,围绕“精准”二字,聚焦深度贫困,持续精准发力,巩固扶贫成果,进一步发挥企业优势,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并着眼长远,把中国石化的优势和发展战略与当地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扶贫模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绿陇原”专场慰问演出成功举办 《
2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3   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甘肃文博主会场
4   多种珍稀野生动物“现身”甘肃安南坝野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元古堆印象
6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
7   黄河兰州段20公里健身步道循环圈即将建
8   毕业季:扬帆追梦正当时
9   定西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10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
11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12   兰州石化乙烯产能恢复至每年70万吨
13   甘肃高校携手非遗工坊开发文创助脱贫
14   东部4市投入29亿余元助甘肃攻克最后深
15   咬定目标不放松 不获全胜不收兵——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