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06-15 09:0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定西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5月份,我们公司顺利享受到了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7.41万元的税收优惠。不需要公司提供任何申请资料,真是方便又快捷,感谢国家的好政策。”甘肃天庆商贸娱乐有限公司定西国际大酒店财务人员邱媛向政务服务中心税务人员说。  

  据悉,受疫情影响,与该企业同类型的住宿业、餐饮业客源少,损失大。市税务局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优惠政策,推进“非接触性办税”和“容缺”办理,让企业快速便捷地享受到政策红利。   

  “在最困难的时候,税费优惠政策为我们节省了一大笔资金。”甘肃东兴铝业有限公司陇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惠春花说。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截至5月底为该企业减免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共计217.5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我市累计新增减税降费8986.74万元,其中:2020年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4136.04万元;2019年年中出台政策在今年翘尾新增减税降费4850.7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甘肃省举办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活动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下发紧急通知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
  •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温暖的回响 沧桑巨变 饮水思源】这条路,通往幸福
  •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兰州十二中三人篮球赛开赛了
  •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校园新鲜事丨她们的陶笛,吹得好画得更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中国】航拍张掖芦水湾 水天
2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3   兰州石化乙烯产能恢复至每年70万吨
4   甘肃高校携手非遗工坊开发文创助脱贫
5   东部4市投入29亿余元助甘肃攻克最后深
6   咬定目标不放松 不获全胜不收兵——兰
7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追着“菜”走的采
8   甘肃东乡:一台好戏盘活非遗记忆
9   2019年甘肃省住房公积金提取率接近70%
10   无偿献血在兰州市蔚然成风 兰州举行世
11   定西通渭:让学生在翰墨书香中怡情启智
12   甘肃省连续7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3   甘肃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第二督导组莅定督
14   辱骂执行法官 嘉峪关一被执行人被司法
15   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长期规划及“十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