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牛羊肉加工生产淡季不淡

20-06-04 1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时下,虽然是牛羊肉销售淡季,但在临泽县大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牛羊定点屠宰场,仍是淡季不淡,日均屠宰牛羊140头(只)。

  2017年,公司负责人唐国虎在临泽县扎尔墩滩新工业集中区投资建设23万头牛羊定点屠宰生产线建设项目,占地面积30亩,现已有1962平米机械化牛屠宰生产线两条,羊屠宰生产线两条。

  “我们这个牛羊定点屠宰场17年建的,18年的6月份开始运营。19年我们的屠宰量达到牛19,000多头,羊4万多只,我们这个屠宰场建起来以后,私屠乱宰的,还有所有养殖户的牛羊,买卖难的问题都解决了。”大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国虎介绍说。

  屠宰场投入生产以来,公司充分发挥特色产业优势,促进牛羊加工业向产业化、集约化、规模化方向发展,带动全县近3000多养殖户获益增收。今年,唐国虎计划新建万头牛羊养殖小区一处,规模化养殖场,吸引县城周边养殖户前来集中养殖。

  大唐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国虎说:“现在我们准备投资3000万,再建规模化的一个养殖场,养殖场建成以后,能容纳80多户的养殖户,我们主要解决县城周边,散养的养殖户集中到一起来养。”

  通讯员 郭琪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康县:麦子熟 喜丰收 农民收割露笑颜 康县:麦子熟 喜丰收 农民收割露笑颜
  • 肃州区:大棚西瓜上市瓜农乐了 肃州区:大棚西瓜上市瓜农乐了
  •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永霞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陇原工匠”培训基地落户矿冶学院
  •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孙伟王清宪出席(图)
  •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三大关键词解锁“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主题采访活动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造林绿化为崇信县生态底色增添“新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新集镇:培育壮大特色种植业 夯实脱贫攻坚基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泽新华镇:林下养鸡奔富路
2   张掖:全市农村土地流转形势喜人
3   康县:麦子熟 喜丰收 农民收割露笑颜
4   临泽:牛羊肉加工生产淡季不淡
5   临泽板桥镇:搬入安置点 迎来新生活
6   陇西: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这么干!
7   临泽:关爱独居老人 “巢”空心不空
8   会宁:大沟镇的蝶变
9   庄浪:致富有“麝”脱贫有方
10   肃州区:大棚西瓜上市瓜农乐了
11   会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增进人民幸福
12   康县王坝镇:“景景有条”大旅游 红红
13   高台宣化镇:豆花香了采摘忙 小青豆闯
14   金塔:消费市场持续“升温”
15   会宁:“陇原妹”劳务快车再出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