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三届“黄河古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越野赛举行

20-06-03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第三届“黄河古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越野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王佳丽)5月31日,皋兰县第三届“黄河古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越野赛在什川龙山国际滑雪场鸣枪开赛,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等180余人参加比赛。

  随着鸣枪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踏上跑道,驰骋赛场。观赛人员摇旗呐喊,助威加油。参赛队员们发扬奋发向上、奋勇争先、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比赛最后角逐出女子和男子一二三等奖,现场颁发奖项,赢来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皋兰县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不断推进“全民健身+旅游”的深度融合,促进体育事业和旅游产业发展提速提质。近期,县文旅局以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统揽,积极开展“疫后清风徐来·文旅之花盛开”抓经济、促消费系列活动,把文化体育工作与全县经济建设的大局相结合,加快发展文体产业,助力县域经济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图)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供热供电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供热供电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
  •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的故事(图)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的故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兰州市社保中心:一
2   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首次走
3   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举措开展道路交
4   定西:陇西多措并举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
5   定西市多措并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6   定西:药企助农脱贫奔小康(图)
7   甘肃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检查特殊食品
8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
9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
10   甘肃省针灸专科联盟成立
11   甘肃省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2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六月中旬发放 最高
13   经营车辆运输提供便利 甘肃公安七条措
14   兰州市安宁区2020年小学新生招生办法及
15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