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六月中旬发放 最高三千元汽车消费券等你来抢

20-06-03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我市第二批消费券六月中旬发放 最高三千元汽车消费券等你来抢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蒋凌) 第二批消费券将于6月中旬发放,这是记者6月2日自市商务局获悉的。据介绍,第一批消费券的发放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100元消费券11秒抢完,50元消费券37秒抢完,截至5月31日晚24时,20元消费券被抢完,27177张消费券已被使用。

  2分钟:10元消费券使用“抢”得第一

  “自5月28日20时抢券开始,100元消费券11秒抢完,50元消费券37秒抢完。活动当晚,即20时至23时,共承兑1144笔。第一笔承兑的是10元消费券,交易时间20时02分35秒,交易商户兰州正大卜蜂贸易有限公司,交易金额37.3元。”甘肃银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系统统计,第一批消费券发放以来,100元消费券第一笔承兑是在20时08分36秒,交易商户城关区东岗西路香辉便民商店,交易金额200.1元。50元消费券第一笔承兑是在20时03分10秒,交易商户兰州新区佳乐佳童装店,交易金额100元。20元消费券第一笔承兑是在20时03分22秒,交易商户幸福里二孕婴百货店,交易金额40元。

  据了解,第一批消费券有效期自5月28日20时至6月12日23时,消费者领取的消费券在有效期内使用,逾期作废,不予补偿。消费券有效期内每日7时至23时,消费者均可用券消费。

  第二批将于6月中旬发放

  “第二批消费券将于6月中旬发放,这一批中,仍然会设置100元、50元、20元、10元的消费券种类。而汽车消费券也将在第二批中发放。”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告诉记者,汽车类消费券总金额500万元,共计3000张,面值3000元消费券500张,面值2000元消费券1000张,面值1000元消费券1500张。据介绍,汽车类消费券将分两批发放,6月中旬将与第二批零售餐饮类消费券一同发放首批汽车消费券。

  汽车消费券依然是通过登录“银联云闪付APP”免费抽取消费券,然后通过云闪付APP付款码在所消费的实体店直接抵扣,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先领先得,发完即止。活动开展以来,《兰州日报》记者接到不少消费者的反馈,记者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基本集中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三批消费券是否只有一次领取机会,二是在消费过程中发现有店员表示不能使用的情况。对此,刘志强一一进行了解答:“此次消费券一个手机号只能领取一次,但可以在领取了零售餐饮类消费券的同时再领取一张汽车类消费券,而对于参加活动的商家店员不知情的情况,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云闪付’APP直接付款,系统会自动使用并抵扣消费券。”

  市场消费逐渐回暖趋势向好

  “疫情发生以来,市商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出台了一系列促消费的措施,‘春之味·暖金城’餐饮行业暖市行动、‘市长直播’、‘千万豪礼惠金城’等活动的推进都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兰州消费市场的回暖。”刘志强表示,“千万豪礼惠金城”免费发放消费券活动,旨在进一步激活被疫情抑制的消费需求,促进全市消费增长,加快推进经济全面复苏,同时推动“数字商业”建设,力争把疫情对我市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据介绍,目前,兰州消费市场,特别是餐饮业消费市场整体趋势向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图)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供热供电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供热供电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
  •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的故事(图)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的故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三届“黄河古道”全民健身运动会徒步
2   失业保险金怎么领?兰州市社保中心:一
3   第十八届“星海杯”全国钢琴比赛首次走
4   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多举措开展道路交
5   定西:陇西多措并举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
6   定西市多措并举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7   定西:药企助农脱贫奔小康(图)
8   甘肃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检查特殊食品
9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
10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
11   甘肃省针灸专科联盟成立
12   甘肃省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13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六月中旬发放 最高
14   经营车辆运输提供便利 甘肃公安七条措
15   兰州市安宁区2020年小学新生招生办法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