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药企助农脱贫奔小康(图)

20-06-03 09:4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近年来,漳县发挥中药材特色优势,积极培育和引进龙头企业,规范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引进建成佛慈集团、衡济堂药业、千金药业等一批龙头企业,通过积极引导,全县从事中药材收购、储藏、粗加工的合作社达到了45家,年加工中药材切片1200吨。  2019年,漳县中药材产量达3.52万吨,实现总产值7.59亿元,总收益4.55亿元,实现农民人均收入1980元。中药材产区农户参与率92%,贫困户参与率96%,通过中药材产业实现脱贫8500多户,占贫困户总数的51.77%。      本报记者 许云鹏 摄影报道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一公司处理城市生活垃圾达到31万吨
  •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图)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人员安全(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供热供电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供热供电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
  •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的故事(图)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的故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市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检查特殊食品
2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变废为宝 平凉市
3   凉州交警及时救援侧翻车辆 保道路畅通
4   甘肃省针灸专科联盟成立
5   甘肃省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6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六月中旬发放 最高
7   经营车辆运输提供便利 甘肃公安七条措
8   兰州市安宁区2020年小学新生招生办法及
9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
10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11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
12   《2019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13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14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
15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