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20-06-03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甘肃省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中国甘肃网6月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刘晓芳)甘肃省卫健委6月2日通报称,6月1日20时至6月2日20时,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截至6月2日20时,甘肃省连续5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66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4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连续40天无密切接触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曾经清澈的葫芦河又回来了(图)
  •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双赢 榆中浪街村打造省级农村污水治理试点(图)
  •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供热供电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供热供电与环境保护并驾齐驱
  •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的故事(图)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的故事(图)
  • 兰州交警联合法检两院对涉嫌危险驾驶违法嫌疑人进行集体训诫(图) 兰州交警联合法检两院对涉嫌危险驾驶违法嫌疑人进行集体训诫(图)
  • 镇原 山青草绿产业旺 镇原 山青草绿产业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二批消费券六月中旬发放 最高
2   经营车辆运输提供便利 甘肃公安七条措
3   兰州市安宁区2020年小学新生招生办法及
4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平凉市静宁县:
5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6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经济发展与环境
7   《2019年甘肃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发布
8   【溯源甘肃】周人先祖在陇东的兴起
9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平凉市热电联产
10   大案特写|揭秘“4.14”电信诈骗案背后
11   交通“醉”人屡教不改 白银一男子3次
12   兰州交警联合法检两院对涉嫌危险驾驶违
13   镇原 山青草绿产业旺
14   环县 山川梁峁披绿装
15   甘肃八部门联合开展为期半年医疗美容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