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警联合法检两院对涉嫌危险驾驶违法嫌疑人进行集体训诫(图)

20-06-03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6月2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城关区人民法院、城关区人民检察院,在兰州市道路交通事故综合服务中心,对城关辖区涉嫌危险驾驶的20余名违法嫌疑人进行了集体训诫和开庭审判。

  活动中,办案检察官对近期城关辖区涉嫌危险驾驶的违法嫌疑人进行了集体训诫和教育,对他们行为的违法性和危害性现场进行了剖析,兰州市交警支队工作人员对违法嫌疑人进行了交通事故警示教育,通过现场交通事故车辆残骸,以案说法,警示在场的人“交通事故猛于虎”,并对醉酒驾驶的政治成本、经济成本和家庭成本等逐一进行分析,要切实树立“珍爱生命、拒绝酒驾”的思想。20余名违法嫌疑人深刻反思了自己的行为,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引以为戒、认真悔过,不辜负公检法机关的教育,做一个守法的公民。

  最后,城关区人民法院入驻法庭对违法嫌疑人集中开庭审判。

  活动结束后,兰州市交警支队和城关区人民法院、城关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新时代法治建设的职责使命,对持续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轻微刑事案件的快速办理机制,进一步简化轻微刑事案件快速办理流程,推动案件快速办理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达成一致共识,今后共同联合逐步形成工作运行机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联合法检两院对涉嫌危险驾驶违法嫌疑人进行集体训诫(图) 兰州交警联合法检两院对涉嫌危险驾驶违法嫌疑人进行集体训诫(图)
  • 镇原 山青草绿产业旺 镇原 山青草绿产业旺
  • 环县 山川梁峁披绿装 环县 山川梁峁披绿装
  •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武威市高起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武威市高起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述
  •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 甘肃公安七条措施助力保障全省“地摊经济”发展 甘肃公安七条措施助力保障全省“地摊经济”发展
  •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喂,110吗?我要跳楼!我要杀人! 谎报警情 兰州两男子被行拘(图)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狠抓全国两会确定的政策和工作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狠抓全国两会确定的政策和工作落实事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交警联合法检两院对涉嫌危险驾驶违
2   镇原 山青草绿产业旺
3   环县 山川梁峁披绿装
4   甘肃八部门联合开展为期半年医疗美容专
5   兰州市城关区幼儿园及托幼机构开学啦!
6   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武威市
7   图解|甘肃出硬招 尚未摘帽贫困县这样干
8   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助力
9   切实做好污染源普查 夯实生态环境保护
10   摸清生态家底 守护绿水青山——甘肃省
11   张伟文调研皋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
12   《陇右文库》编纂工作启动大会在兰召开
13   兰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
14   敦煌综合行政执法 保障夜市经济
15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省高级卫生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