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灵台:“三举措”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06-02 1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为进一步加大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支持力度,落实省市各项部署安排,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为县内企业注入新鲜活力,灵台县人社局三举措,全力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开发岗位“引得进”

  举办了灵台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引导普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创业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12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886个,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984人,成功签约606人。组织县内21户企业参加创业平凉大型人才招聘会,为我县高校毕业生和城乡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49个。 

  网络招聘“留得住”

  今年疫情以来,及时把现场招聘转为“全天候、不打烊”线上网络招聘,及时在“灵台人社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通过QQ、微信、网站等自媒体平台牵线搭桥,引导用人单位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线上签约,实现岗位需求和未就业毕业生信息互通、双向对接,发布招聘岗位1200个,达成就业意向200多人。 

  就业帮扶“干得好”

  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统筹实施“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县选“四支”招募计划,加强紧缺人才引进,去年以来共选拔186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基层事业单位工作,全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到90%以上。持续加大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援助,托底安置困难青年12人。 

  通讯员 马小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张海波梁洪涛出席(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张海波梁洪涛出席(图)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兰开赛(组图)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兰开赛(组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青麦一家亲 扶贫万里情——西青麦积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青麦一家亲 扶贫万里情——西青麦积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 王锐在秦州区调研雹灾情况 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王锐在秦州区调研雹灾情况 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举行 兰州市5位好少年位列其中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举行 兰州市5位好少年位列其中
  •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积石山:众志成城 走出教育均衡发展之
2   民乐:退耕还林20年 祁连山下披绿装
3   庄浪:实践让文明更有力量
4   渭源:精准施策让农村本土人才“活”起
5   奋楫扬帆行致远—金塔县优化营商环境侧
6   徽县麻沿河镇:漫山鲜花香 土蜜酿幸福
7   会宁:易地扶贫搬迁户子女城区就近入学
8   高台:多措并举打好乡村振兴“组合拳
9   临泽蓼泉镇:文明新风拂面来 乡村美景
10   山丹:多措并举全力促进产业脱贫
11   阿克塞:线上“一卡通”惠农连民心
12   肃北:打通“断头路” 完善“公路网”
13   肃南:扶贫车间助农就业增收
14   漳县:民族团结一家亲 书画下乡暖人心
15   灵台:“三举措”支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