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张海波梁洪涛出席(图)

20-06-02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6月2日,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揭牌仪式在省法院举行。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在《网络安全法》颁布实施三周年之际,由省法院和省委网信办联合设立的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揭牌仪式在省法院举行,这标志着我省网络安全法治建设开启了新篇章。

  6月2日,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右)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为网络安全审判庭揭牌。

  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共同为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揭牌。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建国主持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严格落实《网络安全法》,全面推进我省网络安全法治建设,保障网络信息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同时,探索建立涉网络安全案件的司法审判工作机制,依法惩治网络犯罪活动,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信息安全,统一发布典型案例,全面指导我省涉网络安全审判执行工作,省法院、省委网信办联合设立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

6月2日,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揭牌,这标志着我省网络安全法治建设开启了新篇章。

  任建国介绍,近年来,我省危害网络安全犯罪、涉网络诉讼不断增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网络安全审判庭的设立势在必行,网络安全审判庭的设立,将进一步加强我省法院和网信部门的沟通交流,提升我省法院涉网络安全等新型案件的办案水平,不断推进我省网络安全法制建设向更好发展。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揭牌仪式现场

  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部分在兰高校、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省法院、省委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并参观了甘肃省社会主义法制宣传教育基地、甘肃省法院文化长廊、审判信息管理中心,观摩了甘肃省法院智慧法院云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张海波梁洪涛出席(图)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张海波梁洪涛出席(图)
  •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兰开赛(组图)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兰开赛(组图)
  •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环境及污染现状调查工作”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 青麦一家亲 扶贫万里情——西青麦积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青麦一家亲 扶贫万里情——西青麦积扶贫协作工作纪实
  • 王锐在秦州区调研雹灾情况 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王锐在秦州区调研雹灾情况 现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举行 兰州市5位好少年位列其中 2019—2020年度“新时代甘肃好少年”事迹发布活动举行 兰州市5位好少年位列其中
  •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林铎在兰州市开展巡河调研时强调 建好治理工程提升环境质量 切实担起黄河生态保护重任
  •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重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文公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张
2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
3   甘肃省网络安全审判庭在省法院揭牌
4   兰州将打造十五分钟生活圈
5   甘肃省2020年“安全 生产月”活动启动
6   甘肃省面向社会征集科技专家信息
7   进一扇门 跑一次腿——兰州市城关区深
8   甘肃省开展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环境保护
9   航拍:天水红桥南接线6月1日上午正式通
10   天水市2020年初中学生毕业升学体育考试
11   天水:越变越美的马鞍山
12   “家风润陇原——百场万人家庭教育公益
13   天水市人社局大规模线上职业技能提升培
14   24.54亿元!甘肃用“真金白银”为企业
15   “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黄河流域生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