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在兰开赛(组图)

20-06-02 14: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开赛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任磊 宋芳科)6月2日上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正式开赛。来自省属新闻网站,兰州市各区县、市属新闻网站、市属高校、市属重点网络安全企业及三大运营商的24支代表队齐聚金城,围绕《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个人信息保护、网络安全防护技能等内容展开了激烈竞技。

聚精会神抢答

讨论答题

 比赛精彩纷呈,深深吸引观众。

  参赛选手认真思考

记录精彩瞬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