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20-06-01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本网记者 彭晓姣)5月31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以“安全用妆,伴您同行”为主题的“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暨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自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中小微企业销售情况受到影响。目前,全市上下已全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今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期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助力七里河区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由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牵头,通过中国电信“翼云店”平台,采取全程线上直播方式,邀请相关行业专家现场讲解普及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扩大宣传影响面,提升消费者对化妆品安全的认知水平。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市化妆品行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助力中小微企业打赢复工复产攻坚战,邀请了辖区5家主体资质齐全,产品质量合格,信用记录良好的化妆品企业参加宣传周在线直播活动,向公众宣传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共同营造良好科普宣传氛围,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活动当晚直播平台共有3500余名观众在线互动。

  活动现场,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化妆品检验专家宋莺博士从化妆品监管APP使用方法、注册备案情况查询方法、化妆品成分标识、过敏反应等方面指导消费者如何选购化妆品,鉴别真假化妆品。现场还邀请了经验丰富的监管人员,结合化妆品监管工作,重点围绕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购买途径、产品质量、包装标识、消费维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消费者科普化妆品选购和使用知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 兰州海关首次查获新型毒品“LSD致幻剂” 兰州海关首次查获新型毒品“LSD致幻剂”
  • 一张“回家”的百天照 一张“回家”的百天照
  • 陈青在天水调研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陈青在天水调研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
2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3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
4   《中国纪检监察报》决战脱贫攻坚专题报
5   一分钟带你了解《网络安全法》
6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
7   【人民日报专栏·我与一座城】心底是兰
8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金昌市开展
9   金川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苏某等17名被告
10   甘肃省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11   鼓足干劲助发展 临夏州“全国科技工作
12   临夏市公安局“千里追踪”捣毁电信诈骗
13   临夏州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进展良好
14   前4月甘肃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8
15   临夏州1至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速全省第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