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年甘肃省“安全生产月”活动今日启动

20-06-01 11: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6月1日,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市民正在体验日常灭火操作。

  当日,甘肃省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兰州市举行,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

  活动现场,省、市、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与市民面对面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常识,进行政策法规解答。在各展台,还设置了应急救援装备展示、自救互救现场教学、日常灭火操作等互动体验项目,让前来咨询的群众更为直观地接受自救互救知识普及,让人们在休闲娱乐中接触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法规以及防灾、减灾、救灾基本技能。

  本网记者 任磊 摄影报道

  6月1日,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展示应急救援装备。

  6月1日,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市民正在进行安全知识答题。

  6月1日,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市民正在领取安全知识手册。

  6月1日,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方舟救援队队员正在演示急救流程。

  6月1日,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市民正在领取安全知识手册。

  6月1日,在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方舟救援队队员正在向市民演示急救流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