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20-06-01 11:0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全省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吕霞 实习生邵崟浩)近日,省委、省政府决定,从今年5月至10月,在全省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按照省委、省政府印发的《甘肃省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方案》,5月25日起,全省各县市区要组织人员集中对城乡环境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排查,通过全面排查、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实现城乡环境干净、整洁、有序、美观,显著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全省要全面清理城乡接合部、城市(县城)周边、背街小巷、无主管院落、公路(道路)沿线、铁路沿线、河道沟渠等区域堆积(散落)的生活垃圾,全面清理村内村外、房前屋后、田间地头、河塘沟渠、村道巷道、户内户外乱堆乱放的柴草杂物,清理畜禽粪污、废旧农膜、秸秆、尾菜、农业投入品包装物等农业生产废弃物,清除侵占道路和公共区域的土堆、粪堆、柴草堆,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卫生的生产生活习惯。全面清理线缆和广告牌匾乱拉乱挂。拆除城区违法设置广告牌匾,清洁更换污损广告牌匾,全面整顿农村商业广告标语乱喷、乱涂、乱贴现象。整治房墙棚圈乱搭乱建,拆除填埋长期废弃、存在安全隐患或影响村容村貌的畜禽圈舍、露天茅厕、枯井旱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尾菜之困”
  •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 兰州海关首次查获新型毒品“LSD致幻剂” 兰州海关首次查获新型毒品“LSD致幻剂”
  • 一张“回家”的百天照 一张“回家”的百天照
  • 陈青在天水调研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陈青在天水调研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 兰州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联合整治美容美发场所 兰州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联合整治美容美发场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鼓足干劲助发展 临夏州“全国科技工作
2   临夏市公安局“千里追踪”捣毁电信诈骗
3   临夏州电信普遍服务试点项目进展良好
4   前4月甘肃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8
5   临夏州1至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速全省第四
6   2019回头看,2020怎么干 ——临夏州脱
7   “甘味”绿色食品规模增势不减 持续发
8   临夏州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9   甘肃兰州:废弃物资源化利用项目破解“
10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
11   藏乡新景——甘肃天祝脱贫观察
12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
13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
14   兰州海关首次查获新型毒品“LSD致幻剂
15   一张“回家”的百天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