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网红为“甘味”代言 甘肃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20-06-01 10:39 来源:新华网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网红为“甘味”代言 723万元农特产品找到销路

  (记者张新新)30日下午,甘肃省第一届直播电商带货大赛落幕,活动共帮助销售甘肃农特产品723万元,庆阳“新一代”高原红杏、兰州“爽口源”鲜百合、定西渭源白条党参等产品成为陇货网红品牌。

  据了解,这是全国范围内第一次将竞赛模式引入直播带货领域的省级活动。大赛设立了电商扶贫“最美主播、最佳短视频、热心买家、优秀直播机构”四个奖项。同时,针对销售2020年甘肃尚未脱贫摘帽的八个贫困县的农特产品,予以成绩加权优待,积极引导社会力量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活动覆盖了甘肃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共有367人参赛。活动期间,参赛选手和承办、协办单位累计开展直播带货超千场。依据个人带货销售金额排名,最终获得“电商扶贫最美主播”的十位选手,带货销售量占到了参赛选手销售总金额的82.5%。

  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吴镇图表示,下一步甘肃还将对入选全省网红主播资源库的主播和新晋主播进行培训,努力培养一批有社会责任感的本土网红主播。(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2020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了……
  • 兰州海关首次查获新型毒品“LSD致幻剂” 兰州海关首次查获新型毒品“LSD致幻剂”
  • 一张“回家”的百天照 一张“回家”的百天照
  • 陈青在天水调研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陈青在天水调研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
  • 兰州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联合整治美容美发场所 兰州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联合整治美容美发场所
  • 刮风下雨加速新冠病毒传播?别信! 刮风下雨加速新冠病毒传播?别信!
  • 甘肃省连续5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甘肃省连续56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藏乡新景——甘肃天祝脱贫观察
2   线上直播教你选购化妆品 兰州市七里河
3   打开远方寄来的“甘货”,这张小卡片亮
4   兰州海关首次查获新型毒品“LSD致幻剂
5   一张“回家”的百天照
6   甘肃省一批文化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7   实现健康扶贫目标的“底气”甘肃省提升
8   天水市建二小学一年级学生吟诵经典 庆
9   天水“牵手”京东 实现农特产品“线上
10   预警!未来6小时,平凉将有雷电、强降
11   王锐在秦安县挂牌督战村调研指导脱贫攻
12   陈青在天水调研2020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
13   兰州城关区虚拟养老院为A类老人免费发
14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十大醉驾榜单
15   安定:田间地头的那抹“税务蓝”
分享到